close

生命是有限的,时间是有限的,资源是有限的,能力是有限的,帮助是有限的,爱心是有限的。

人是渺小的,生命是有脆弱的。上主,求祢赐我生命智慧,在有限缺乏了里看见祢,经历祢的同在,行祢要我行的事。

我的信心是小的,我的内心是软弱的,成为家庭里唯一的基督徒,被多翻打压以后,我不敢和爸爸传福音。不是因为我不希望他得到救恩,而是我懦弱胆怯。我的内心也受伤了。求主医治我内心的伤和痛,让我找回对祢的信心和盼望,奉祢的名去传。我把结果交给你,把我的家人交在祢的手中,求主在其中工作。求祢赐我力量去走这脚下难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