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认,我是杜德伟的粉丝。虽然他60岁了,但是在粉丝心里,他很像停留在三、四十多岁。

杜德伟的歌好听吗?不是每首歌好听,但是他的唱跳实力到这个年代还是少见的。他的歌曲和专辑都有他自己的风格和想法吧。

《披荆斩棘》是我很不喜欢的节目。但是因为杜德伟,我被吸去了。虽然还有很多哥哥也是我那个年代的回忆杀,但是我最希望杜德伟能够进入final list。因为55岁的叶良俊早在几年前已经drop key drop到很厉害了。60岁的杜德伟还很有活力的能唱能跳,很佩服。跟小伙子并排,也不怕被比下,单单精神就叫人非常敬佩。

有几个小伙子参赛者还说,杜德伟老师和我爸同年。但是对于这位偶像叔叔他们都是感到敬佩的。

有点高傲的张震岳也说,他怎样保持得那么年轻,而且还那么帅呢。马上变成了杜德伟的小粉丝。

潘玮柏说,我以前还买了他很多张专辑去送,我要追求的女生也。

要说回忆杀的话,我会说,他的歌曲,是老师没来时500cc在班上开跑调演唱会会唱的歌曲。《不走》、《快乐快烧坏》、《天真》、《无心伤害》、《真的想你》、《跟着我一辈子》、《钟爱一生》、《想着你的感觉》,好多好多中学回忆就回来了。以前节目和节目之间的空白时时段,一播上杜德伟的歌,大伙儿就会冲到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MV。他的发型、戴的配饰,都是年代的潮流。他就是我们心目中帅帅的偶像大哥哥。

很多男同学都说他有点娘,但是也是有人模仿他的衣着装扮。只是在现实里,那种装扮是有点太夸张的。比较适合留在MV里吧。

他的那首《拯救地球》已经是30年的歌曲了。但是他再重新唱跳时,就有种跨越年代,却一点都不过时的感觉。节奏感强劲。60岁的他还是能把这首驾驭得非常好。不得不认同张震岳说的“怎么保养得那么好,而且还那么帅。”

最后补充的是,我修广播系的其中一个冲动来自杜德伟的那些MV。每次都看那些MV看入神。所以很想学习怎样制作MV。很希望有机会参与剧本的写作。但是最后广播系只带我到很一般的剪接技能。但是谢谢杜德伟的MV。20多年后我还是觉得那些MV不过时。因为我是老饼吗?

希望杜德伟一直帅下去。一直保持他的活力和气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