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打电话跟J姐请教关于我现在困在的死局里。可能是同行,经验也比较类似,所以她一听就知道我遇到的问题。

关于选边站的问题。她分析了一下。那个SGD才进来三个月,可能也是感受到环境的敌意,所以他也在寻找联盟。但是听的出他很没有安全感。你要小心。因为没有安全感的人会做的事,不是你能预料的。

关于我的artwork都要通过SGD的事,她是觉得这个举动真的有点过了。因为她也不会让她的SGD做这样的事。最多只是叫SGD检查JGD的final artwork。

她说,你等新的marketing manager进来,有机会的话,可以跟他反应这个事。因为这些工作的安排真的不是很make senses。而且对方也没有好好运用你的强项去配合,在定位上他可能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角色。我也是不是非常厉害做artwork的人,但是我会管理会选人,会利用我底下的人的强项,去帮我把东西都做得体面。所以我做了management的工作和角色。我知道你不喜欢做这种management的工作,你也不在意职位。但是有时职位是必要的。你现在看到了。就是因为职位问题,所以有了这么奇怪的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