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祷告会结束时,老板娘突然用中文跟我交流。我还真是吓了一条。我和Lucinda差不多有点惊吓到,卡卡的问。你会听中文哦。

她说,我不太会讲,但是听还是听得懂一些的。

我和Lucinda对望了一下。原来她平时都听得懂我们的中文祷告。

一年了。我都不知道原来她会听中文。难怪她有时会说要hug我什么之类的。

是有点吓到。但是我真的很感激她体谅英文不是太强的我。谢谢她尝试走进我的世界。

她说,她想要帮我安排一个类似刮痧的疗程。但是可能会很痛。她希望对我的健康有帮助。

我是真的非常感激的。我当然也感恩上帝。让我平时都以真诚的心去祷告。还好,还好,还好,我平时没有乱说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