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辈说他星期天会在3damansara有活动。

我问他然后。

他说,就看你要不要过来聚聚?

我说,只是聚聚,您不请客吗?

然后他说,要遇到就请客咯。

我说,前辈您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小气了。你之前说请客说到我要辞职了,也是没有请。

然后他说,OK啦如果你来就请咯。他说可是我不知道那里有的吃。

我说近近地SS2也是可以。

我跟前辈吐了一堆苦水。关于近期发生的事。前辈跟我说,你的职场故事可以画成漫画了。

我说以前平旦也是叫我画职场故事,他说校园故事他包了。

前辈问我平旦几时跟我说?

我说大概十年前吧。

他问我平旦为什么会跟我说?

我说我是平旦的粉丝嘛,以前书展会特地跑去找他。他就跟我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