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知道,我辞职的事MM已经告诉我部门的人。消息也已经传到了Operation。传的人就是彩虹男。

前天安可羊问我几时last day。我问,你为什么知道。其实我都没有跟过人家讲这件事。除了相关人物。我知道水晶在偷听。

安可羊还在继续问。我说,好心这种事情,你不好在这里问。我不是那种drama多多的人。我费事很多莫名其妙的故事又出来。

安可羊是听明白我的意思了。但是也是让水晶偷听到了。

昨天我apply完最后几天的leave。MM说她会在这个星期meeting announce我辞职的事。我问她,需要那么快吗?之前SGD辞职也没有那么快呀?

她说,她需要给她的水晶心理准备。

水晶不知道吗?哎呀,这只是在演戏。因为水晶偷听到我放话,我没有通知过其他人。这个只是做一场戏说,哦,正式通知我部门的人。上星期也是露陷了。彩虹男还在那里放话,如果那些辞职的designer敢再回来,他一定会给他们死。怎么可能我部门的人或水晶不知道呢?只是因为已经说了,但是我这里是保密的,所以不能不赶紧补上那种辞职通知的说法。

为了让她再演下去,我今天会跟她说,我觉得不需要太早通知,只有跟我工作有关的人知道就好。最后两个星期才在department announce。看她这个戏要怎样演下去。很明显的,上半年的时候,她不是一个是非人。但现在她是一个妥妥的浸是非湖的是非manager。这将会是一个被是非淹没的department。他们臭味相投,天作之合。

昨天安可羊找我吃lunch,当然是要八卦关于我辞职的事。我问他是谁跟你说的。他说是D先生无意爆出来的。我问那D先生怎样知道的。他说,应该是从你部门的彩虹男那里知道的。

我问安可羊,那你跟D先生是很friend的吗?

他说不friend,但是工作接触,不能直接黑脸。但是你知道的,上次和公主的桃色新闻,就是D先生做我的。我说你儿子很像跟他很friend一下。

他说,是咯。我也是和担心这个问题。你知道的D先生也是彩虹男。

我问安可羊,那你跟你部门的大哥孔雀王子又交情如何?

他说,20多年的朋友,但是他竟然和D先生一起做他那单和公主的桃色新闻。

我说没有办法,D先生是他的爱将,他不能让D先生受了王子的气过后,不发泄。所以把公主牵扯进这个案子。

他说,我觉得孔雀王子的人现在变得很八卦。而且很会无中生有。

我说,因为他是彩虹男的friend吗?他们都是物以类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