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士问,“你们里面有人听到你爸爸说话吗?”

全部人一脸懵。因为我爸爸已经去世了。

道士说,好,那等下你爸爸跟我说了。我会帮他传话。

其实大家都觉得那只是一个仪式而已。

道士说,等下我说的时候,你们就说好。

大概就说发财生子、事业顺利之类的,然后他说到保佑郑家男子都有三妻四妾。

只有三姐一个说好。

然后道士问,你们全部为什么不说好。

我弟弟说,我爸爸不可能跟我说这种话的。

道士说,你怎么知道不可能。

我弟弟说,我当然知道。因为他是我爸爸。他不可能跟我说这种话。

道士说,你不想要三妻四妾吗?

我弟弟说,我四个孩子一个老婆很够了。

道士说,这是你爸的祝福喔,你老婆不能生气的。

三妻四妾在这个年代已经过时了。法律上除了回教徒可以娶四个妻子外,其他的种族宗教都不能有超过一个妻子。人们可能会有婚外情,但是婚姻以外的关系都叫做通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