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kevin说,你得空练习一下这首歌《行走的鱼》。

Kevin说,我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

我说,是,原来你也看这种uncle show。

Kevin偷笑了一下。他说,我还追了三季。

我wow了一下。因为我是第二季才有看。因为那一季有杜德伟和张震岳。

Kevin说,杜德伟靓仔ho?

我说,对呀。60多岁的uncle看起来还比我年轻酱,怎会不靓仔呢?

Kevin在那里笑。他说,不要讲成酱,你也是很年轻的。不过那个张震岳真的很型ho?

我说,是喔。张震岳有一把会说故事的声音。让人有点很难抵挡,会静静在那里听他唱歌吧?

Kevin说他最喜欢的是第一季的批哥。但我真的没看过。可是第三季的,我喜欢李玖哲。

李玖哲有一张很平凡的脸,却有一把很独特的声音。他的外表是个粗旷的大男人,可是可能内心是一个比较脆弱,且热情的人吧。他的外表和别人看到他是一个反差性的感觉,有点搞笑。你会期待历经波折的李玖哲,有一个更上一层楼表现机会。他代表了平凡人的努力故事。在音乐上所需要具备的条件他都有了,但是因为样貌的平凡,他在这条路上走得特别的曲折。他的努力和实力是看得到的,李玖哲就缺了一个红起来的机会。

这首行走的鱼李玖哲,唱得很好。陈楚生也唱得很好。两个人加起来的演绎,这的对这首歌注入了新的灵魂。

我喜欢徐佳莹,但是之前听她唱这首歌时,真的感觉还好。并没有太深的感触。但这个陈楚生、李玖哲和宝石老舅的版本,真的会让你不经意的好好停下脚步,好好的去听去感受,这首歌的歌词所要带出来的意境。

宝石老舅和陈楚生是我在第三季的批歌才听说的名字。宝石老舅在节目真人秀里,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犀利、很厉害说话,有野心,但是在他讨论着这首的歌词、意境和故事的时候。又给人一种感觉,宝石老舅,也是有感性的一面,他真的很爱音乐。陈楚生也很爱音乐。他们都能完美的演绎出一首歌的故事和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