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交了辞职信后,回到Office的第一天。

我的manager有什么反应?没有什么反应。她做半天就回家了。

随便啦。她一向都是后知后觉。现在她是不会告诉,或列出什么清单要快处理的。她会到最后才来讲什么什么要做。然后你没有做完的话,就跟全世界抱怨。总之到时间我就是走了。

昨天和同事吃午餐才知道,水晶告诉全世界,她和我的manager说过,6点过后她是不做工的。我是觉得我的manager也答应她,这就非常奇怪了。谁能担保有时不会因为工作太多太紧急需要你留多一下下工作?更何况你选择了design这个工作?

well,现在这种情况底下,就看谁够硬。看你能继续tahan她不用OT、不用赶工吗?还是你会跟老板说直接outsource。那我就有点不明白了,你的designer究竟是请回来做什么的?就好自为之吧。还好我真的辞职了。原来你也真是揾着我笨。那么多奇怪的promise你也答应,你真的是要作死我吗?所以我不干咯。你自己拥抱你自己的designer吧!

还有就是我的manager之前放话,请人是很容易的。现在全世界都在好奇,我的manager之前说得那么大声,现在这种情况,她还认为请人是很容易的吗?

她现在启动了鸵鸟模式,所有问题的发生她都要跑去centre manager那里说了老半天。但是没有solution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