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GM还是跑来找我一起吃晚餐了。

有点压力。但是就大家要怎样就怎样吧。

她来是想说,现在的CM变质了。我其实也不知道是是非非,到底谁对谁错。

我还是说了,我是因为我的marketing manager的原因而辞职。

然后她说是因为我的manager和cm走得太close。然后她叫我小心彩虹男。

我跟她说,之前SGD泄漏我的个人资料问题,结果彩虹男跟他旧公司打听关于我的事。我说,我也跟他旧同事打听他的事。他的旧同事也是叫我小心他。

然后她说,应该是他怕你抢他的饭碗,因为他原本也是designer。

然后我说,但是我interview的时候,前SGD也有坐在里面,他有问我expected salary是多少。然后他很像很不平衡,到处去说,我一个普通exec敢敢死要求和他差不多一样高的工钱。然后在工作上故意为难我。走的时候也是留了一堆屎下来。

她说,那还好我没有答应做他的reference。他之前很像有一些事情不是很愉快。他有问我可不可以做他的reference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觉得他不太诚实,加上他其实没有过到probation。

我其实也不知道前GM来找我吃晚餐是要打听消息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啦。我只想尽快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