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同事在讨论着十月尾的company trip。Receptionist一个一个问都没有人corfirm去。

我说,ok,那就去吧!

HR开心到跟全世界说,我很steady,一问就ok。

我看到是weekday,我以为attendance是compulsory的。所以想也不想就说ok。

然后SGD说,HR悄悄打电话问他有没有去。因为HR自己想不要去。但是GM突然说是compulsory,所以HR就来打探一下,谁跟谁同房。

然后彩虹小姐问HR为什么要酱神神秘秘?

他说HR怕要跟艾斯小姐同房?

彩虹小姐问,怎么可能,她应该跟女生同房的。

然后SGD说,很难讲,艾斯小姐的外观和身体都变成女性,但是IC仍然是是写男性。

我这才知道原来艾斯小姐是变性人。之前我就心想我也不知道那是女同事还是男同事。

我想HR不可能把她排在男性房间。因为她应该被尊重吧。虽然她是变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