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疫情时代,我们活在过去,还是现在?我们的未来如何呢?

近期很多朋友的生病了。都不是小病,是长手尾的病,而且都是可能失去什么的那种病。

我们依然活着,我依然有生活需用的开销,我们需要挣钱养活自己付开始变得昂贵的医药费。然而每一次看医生,带着期待的心情,却一次又一次被结果扑灭、浇了一身的冷水。我们很像没有地方可避。心情就像在大雨中。

很希望这两三年的疫情、后疫情生活,只是虚惊一场的梦。然而这却不是一场梦。是依然影响我们每一天的生活的事。即使别人不知道,即使别人忘了。身上疼痛依然会告诉你,你要保重,好好照顾自己,要不然别怪我为难你。

每当陷入这种病痛折磨的时候,有时我会问,上帝呀,祢存在吗?为何我的生活只有苦事,所有的快乐都短暂得很快消失。

我真的认识祢吗?我在病痛患难中,能经历祢吗?祢会带领我度过这个人生的难关吗?我的时候什么会到?祢何时会接我回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