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张震岳说,人和人之间都会有一种key,当key是和谐的,话题就开了。如果key不对,就是怎么也唱不下去的事。我认同张震岳说的这事,我也觉得人很人之间的相处,就是在key的问题。

今天问了Lucinda关于prayer meeting的事。也和她聊了比较多东西。在这个繁忙,一直争抢的办公室,总算有可以谈不一样话题的人了。

我们还有聊到她住哪里。原来她就住在heritage。离我这里不到两个km。单单是我们住的区,就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吃的、喝的,通小路,怎样来上班等等。还有就是问她去哪里的教会等等。

如果我真的能耐到月尾的话,希望能够再深入的跟她聊多些。

傍晚放工,刚好和Dino搭同一趟火车。Dino问我做得惯不惯。我可能很没有心要做了,所以我也没有再隐藏什么的直接说,我都不知道会不会耐到月尾。我也直接跟Dino说了我不能tahan SGD的事。

Dino说,其实SGD的artwork就是每次都deliver不到,所以很头痛。我说,他是perfectionist,他的artwork要做到很完整才submit。我的artwork给他改了一个星期多,一次都没有交上去给GM看过。我说这个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二选一,其实就是先看感觉。感觉对了,才来做细节。感觉不对,就继续propose新的方案。

Dino问我,那个hoarding board我process到哪一个过程了?我说,concept和照片其实都已经confirm了,现在还在pending的是tagline和tenants的名字。这个就真的不在我可以控制的范围,因为GM也在问tenant。她说下个星期才可以confirm。

DIno说,那你的算是process到很快了。

我说,因为我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在挑细节。我一般等整体确定了才了做一个更完整的整理。基本上GM是今天第一次看这个artwork,昨天她没有来。昨天我的marketing manager先看过。我说如果你有一个比较确定的option,我就直接work with那个option,另外一个option我就不做太多调整,只当做是其中一个option submit上去。

今天我直接交上的就是昨天Marketing Manager选的那个option。再变成另外连个options。其实决定也很快,她第一次看,就选好了design,只是要我找一张wine的照片去replace beer的照片。然后她换了两次tagline。然后叫我星期二回来再做,现在先放工回家休息。就这样我可以放工了。

Dino建议我和Marketing Manager谈谈。但是我可能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我觉得坦白后应该就是离我打包不久的日子了。但是还是感激Dino听我这些闷气和牢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