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天前朋友来找我吃午餐。那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说:“城中城很繁华,很繁忙,很多人,很抢吃,很匆忙。这是一个很争抢的工作环境,所以人们都活在马屁的世界里。很像都很空虚。”

朋友又散发那种玛利亚的光芒说,“就是因为职场有黑暗才需要基督徒。”

但她也许不知道我已经在这个环境里有种很受伤的感觉。我开始怀疑起人生。如果你的光也开始不确定了,怎能再给别人光。

这就是我有时很累,不想说话的感觉。

因为我真的会累。就很像我在我的家也会累一样。我也是正常的人。我不会死撑,不行的时候,我不想再继续扮伟大。就干脆说,我也有不想要去传福音的对象。我也是会有挣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