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工时间,我和Dino说,我的老板娘,和我的老板娘的老板娘,也就是你的老板娘说,你的图画错了。有问题。你倒转来画了。

Dino眨眨眼睛,看了再看,他说,你的老板娘,和你的老板娘的老板娘,也就是我老板的老板娘,说对了。我真的画错了。我知错了。那天我萌萌想睡,就倒转来画了。

我说,没有便咯。我的artwork因为萌萌想睡,又得大风吹多一次。原本我就差tagline,现在你这样一吹,连artwork都要再看过了。

Dino说,是我错了。我爱睡的时候应该先喝杯咖啡再去量地,画图。我改给你。

我说,你不用改给我,我自己转,你自己改自己的图就可以了。你记得update几位老板娘。

然后他说要回家了。转头看见,哎呀,怎么多了一个纸杯。他忘了把纸杯带回家了。

过后我叫Daphne问他回家了吗?

他突然又出现了。Daphne说,你为什么把喝一半的水,放在Ivy的位子。然后他说我等Ivy喊我过来拿。我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