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想逃避苦难、病痛,但是我的人生考验仿佛就是要在苦难,病痛软弱中学习仰望神。

听了一篇道,因为看了一个时事评论视频,没有直接关掉后,这个视频就直接自己播了起来。就当作是上帝要与我说话吧。

我认同讲员说的其中一种状况,在苦难中,我们更容易感觉孤单。我们身边很多朋友可以当我们的专家顾问。但是在那种光景的时候,那些建议就渐渐变成了一种心理负担。我们也开始感觉到这世界没有人能理解我的痛苦。

没有答案的苦难是一个熬炼。这句话深深敲击了我的心里。我就处在这个没有答案的苦难当中。我跟足了医生的指示,但是我的健康状况没有好转的迹象,也没有医生可以告诉我究竟是怎样。我想拒绝世界的痛苦压力,但是我可能必须为了三餐委曲求全的去配合。到最后缺失的健康,又再缺失多一点。

我在和时间赛跑。我需要在各方面都平衡,但是偏偏就是会有人想要浪费你的人生时间。这世界很多人都是在摸鱼过日子的。但是我的时间真的有限。我需要把握时间为自己的健康努力的同时,我也需要生活费。思虑迟早淹没了我。

但是也许上帝要我在这些思虑中,学习勇敢,在耶稣基督里找答案。因为世界给我的只会是控诉,但是耶稣基督要我在祂里面得到安息。

在苦难中,神还是神吗?

当然。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我们要相信我们的救赎者到今天仍然活着,我们会经历神无条件的爱,我能勇敢面对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