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问起我曾经的伤心事。

我也只是能说,和不是真心爱你的人在一起,关系维持多久,也只是剩下破坏。他在我最落魄的时候说,我们不适合。我也只能放手。

有人问起他是不是嫌弃你贫穷?

当然是。我说他很像去年注册了。

有人问,那么突然的?

我说,我和他已经分开很多年了。这几年他找到另外一个比我有钱的,又是art director title的女人,注册了也不奇怪。

那他是渣渣吗?

在我的观念里,是一个很烂的男人,永远看不到真心的男人。一个已经不需要再评论是不是渣的男人。我和他只会是过客,不会是朋友。

这个曾经告诉我,不要给机会一个用力去改变你的习惯的人。一段关系里面,没有尊重,是不可能走得久远的。只可能剩下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