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峰哥拿回来的是五本杂志,却不是我想拿回的那本产品摄影杂志。打开纸袋的时候,我有点愣住了,就为了这五本东西,还是取错回来的那种,我竟然已经压抑不了内心的伤感。

其实loy或我都不太想要再提起那个人吧?我也没有想要再道听途说,每一次听到的时候只有痛。

“我很希望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这句是真心话。一句不容易说出口的真心话。是后悔吗?不是后悔,而是想要忘记。delete所有的记忆与感受。

这是一个玩笑吧?一个开心建立在我最痛最痛的事上。也许开始时是好意,但是结束时却是双倍的痛楚。没有帮助,反而是加深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