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愿你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

重新去理解历代志。这是我没有很喜欢的书。因为有很多家谱。看着看着会很想要睡觉。所以我就从空中神学开始。先听听历代志的大纲。

听到这个历代志第四章的时候,突然有种重新得到亮光的感觉。以往都觉得雅比斯的祷告,其实也没有很特别呀。但是经过讲员的zoom in和解释,有了新的感悟。雅比斯的母亲在生他的时候是痛苦的。于是帮他取名为雅比斯。雅比斯以这个为基础,向上帝求恩。

讲员说:“当我们在探讨苦难的时候,苦难会过去。但苦难过去以后,那些苦痛的记忆、造成我们心灵创伤的感受,是否还是继续的影响我们?但是雅比斯的祷告,却让们我看见他在苦难中寻求突破,不但苦难过去。且升华了那些苦难记忆,除去心灵的创伤,在上帝里面过一个有健康心理的生活。”

卑微人的祷告,主不轻看,受苦者的呼求,主都垂听。

主耶稣在主祷文也教导我们,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也是从个人的苦难,进入到对国度的祷告。主耶稣与我们同在。也和我们的苦难同在,我们的苦难也要因着耶稣基督的同在升华到另一个境界。我们也要与人分享耶稣基督在苦难中与我们同在的经历。求主坚定我们的信心,赐福我们的人生,除去我们的悲情,帮助我们勇敢向前行!

我在职场的属灵的饥荒,求主帮助我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让我在这个干枯、充满困难、谎言的局势里,改变我的视角,让我心存盼望的相信,上帝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祢必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使我的灵魂苏醒,引导我走义路。在敌人面前祢为我摆设筵席,求主除去我心中的苦情。让我珍惜祢的同在和教导,并活出祢的教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