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Zana问我,在这里工作几个月开心吗?

我说直言,我没有特别开心。因为SGD完全不想在工作和我沟通。

Zana说,其实他走了应该就不会那么多事了。他那天也是没有把工作做好,然后他也是赖,说我没有跟他说清楚。但我是把form和artwork comments一起交给了他。

哦,原来他真的是到处赖的那种人。两天前,Marketing Manager宣布SGD辞职了。宣布的时候我其实不在场。因为我在prayer meeting。然后在庆祝Asyh的生日的时候,公主跟我说。

一下子,我也不知道怎样反应。因为我的原定计划是在过年后就开始找工。在这种时候,我的计划就有点尴尬了。

说是辞职,但是很像是因为probation过不到的问题。几乎所有同事都说他走对我来说是好事。因为他几乎不能和所有同部门的同事相处。

也许因此他有抱负心态吧。今天去开他的机的时候发现他的file几乎不见了。结果真的就被朋友猜中了。

我有点无言,所有奇奇怪怪的小人举动,都从他这里见识了。我真的第一次遇到这种经典人物。

当我形容他的种种举动,每个人都问,他是女人吗?再下来的问题,他结婚了吗?

他是男人,而且是结了婚的中年男人。

每个人的反应是,那他很像是很不成熟的中年男人。

这就是我觉得很无言的原因。

你休想从他那里拿任何的一个file。但是他很理所当然的要你share出你的artwork,他要改你的artwork。然后他的artwork从来都不会给你看。印出来的时候,你就会发觉,我的image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底下,被使用了。

这是一种不知道怎样形容的心情。有种被侵犯的感觉。但是又不知道怎样去反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