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凯茵说,我现在的工作压力大到我都想做有钱人的二奶算了。

这说法很诚实的。但是真的要有本钱才能做有钱人的二奶。最少要投资一点channel之类的产品。因为我的公司的少爷,少奶奶们都是channel的粉。所以估计有钱人都会用channel,估计有钱人都是用channel互相吸引。

凯茵说,哎呀,我就是没有钱买channel呀。

我说,那你就要去有dato聚会的地方,可能会有机会认识dato。

凯茵问我,你没有想要找这样的机会吗?

我说,我生病了。不用想咯。我也已经完全不期待婚姻了。我可以没有婚姻。

我二十七岁时就被诊断患上妇女病。二十多岁时,我爸爸有给我压力。他认为不厉害的女性,最少要懂得找一个归宿照顾自己。

那时我其实还不能接受我患上妇女病。他这么说时,真的撩起了我的伤口。

我跟他说,问题是我患上妇女病,结婚来干嘛?我都不能怀孕。

然后他非常生气的说,我就是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没有睡觉才会患上妇女病。

有的事情,连医生也没有答案。但不温柔的爸爸直接的就判定,是我自己造成自己的健康问题。

凯茵问我,那你没有打算在找一个恋爱对象吗?

不想,真的不想。我想要找可以经常一起分享食物,或是聊得来的朋友。而不是恋人关系。

可能我怕别人再侵入我的生活太多。可能我已经再怕那些面对分手,不爱的痛苦。没有压力或负担的关系,虽然对方不能常陪你。但至少你还保留你自己原有的生活面貌。无需太用力迁就对方。无需在意对方的喜好。你可以更自在的做自己。心情郁闷时,你也可以暂时不去联络对方。无需交代得太仔细。我觉得这样的关系可能更适合我。我需要的是朋友,已经不再是爱情、恋人或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