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因为看到LRT来到而感到兴奋。

今天体验了没有LRT的日子,回家的路好远好难。连book grab也难。还要遇上下雨天,不方便步行时。好在,后来雨停了。可以走路到Bukit Nanas Monorail station。我其实想直接走到Sultan Ismail,直接搭Star Line回去。但是夜了。我真的不想再冒险了,所以搭monorail算了。

过Bukit Nanas的马路是很挑战的事。因为那是十字路口,所以要等很久。然后要过两个交通灯。你来不急赶完两个,所以你要过完一个再等一个。我有种怕死火车会跑掉的感觉。很心急要过马路。我其实很不熟悉monorail。因为那些signboard的有点指到乱七八糟的感觉。到了titiwangsa时更是乱水,你找不到去sentul的signboard。你要跟着ampang/sri petaling的signboard走。去到那里你才会看到有指向sentul timur的signboard。很快LRT到了。我突然间有种很开心,很安心的感觉。我终于可以回到家了。

今天才知道,原来之前LRT相撞事故,就是发生在Avenue K的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