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终于Covid复原。那把苏丽清一样的声音又回来了。K的声音听起来性格迷糊,但是做起事来很精明。她常常会跟上司理论,但是因为说话语气带点迷糊,个性也爽朗。可以说是地球会围绕着她走。但她却一点也不做作。在这里我其实最喜欢的事K。虽然不常交谈。但我很喜欢听她说话。有时很好笑。她的反应也很可爱。不像是装出来的可爱。

昨天GM邀请我去参与他们的祷告会。还事前通知了MM。时间到的时候她说走吧。一下子全部人发出惊讶的表情问我,你也是christian吗?

在这间公司有一个传说老板是Christian,所以在这里Christian就像王族一样。我希望这只是传说,老板不是这样。因为祷告会的事我突然变成了王族一样被人问了很多问题。例如说你们是不是有神父赶鬼,圣餐用的饼是什么。我们不是基督徒是不是就不可以吃之类的。

然后就有很多很像基督徒逼迫他们的事。例如说老板是基督徒强迫他们参加聚会。

我说,你可以拒绝。你也可以问牧师问题。

他说,他是打工的哪里敢拒绝。

我就心想这就是假咯。你明明就可以自己表明立场,你的老板逼你是老板不对,但是你没有拒绝,然后转头说时老板逼就有点不对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自己要投老板所好,就不要说是老板逼迫。此人真的太爱拍马屁。拍完马屁又要嫌马屁臭。

放工的时候,我跟凯茵又聊起了电话。我们最近有相依为命的感觉。那种职场的压力,我们的想法还蛮接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