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会每一件事都如意,也不会完全没有一件好事发生。信主有苦路,有苦日子,但是在那些日子仍有恩典与我们的同在。

SGD也许非常羡慕我的基督徒身份为我这份工作带来了一点点好处。但他也许不知道,即使没有这样的好处,我仍相信神是真实存在的。我也在痛苦的人生里,仰望上帝,寻找上帝同在的确据。

在很多企业里,不是每个老板都是基督徒。我们也是和大家一样面对同等待遇,面对同等的社会要求。

昨天和凯茵说起祷告会的事。我更肯定当初2nd interview时,是二少爷做的决定。SGD的大炮渐渐一个一个的像隔夜气球一样,缩水了。

之前故意在工作上刁难我,因为他的位子是非常尴尬的。他是上一个Marketing Manager请进来的。但是对方请了他之后的几天就last day了。在无人真正管理的情况底下他膨胀了。在我进来后,那只是个延续。所以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五,我炸了他两件事,一是,dateline不用看吗?你一直纠结在一些小细节reject我的artwork,难道你就没有担心过dateline问题吗?二是新来的manager会有新的marketing direction,你为什么要那么纠结那个前面的人留下来的format,新的manager肯定会换的呀。

其中一件是击中他的要害的,追不上dateline其实是他最大的问题。所以他也要延长我的dateline。第三个星期前staff回来踩场后,他得罪了公主。然后就全部人开始针对他,开始那些完好的表面都一层一层的破了。然后Marketing Manager来,他投诉前staff,他投诉公主,他投诉我。几天后我们就去了sg.lembing。我没有要跟GM或是marketing manager坐的太靠近。我知道这会增加他的没有安全感。我其实只想去sungai lembing偷懒一下,睡多一点。但是遇上了一些生命危险,好在有单纯善良的同事出手相救。回来过后,其实我也没有做什么,但是Marketing Manager开始很爱找我。我没有表现得很热情,我也没有完全拒绝。也因为Anlon出手相救,我很像跟他就有话讲了。但是其实大多数的话,都是他叫我一定要搽药。

回来过后他还是回到同样的僵局。John很早就不爽他,公主有时理他有时不理他。我忙着做红包封的artwork。他可能觉得我这种严重社恐的人都有同事有朋友是很奇怪的事。但是职场里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是傲慢人。还是有一些说话语气温和的人。还是有像Lucinda一样很有母爱的感觉。还是会有像kay一样有亲切感说话单纯直爽。还是会有人不是只是围着GM拍马屁。还是会有像Patricia会早上很早的时间通知我地铁暂时停运一星期。公司人不多,但是还是会有几个开心果,kak ida是一个。不是每个人都像埃及妖后一样。

昨天我在思考着,早些日子真的被搞得我有点情绪低落。我每天都在抱怨生活。我其实没有很像做职场的盐和光。我喜欢自游自在生活。我不喜欢那种有利益冲突的关系。我是很想逃离这样的生活。

昨天和二少爷还有二少奶奶祷告会的时候,他们都信主,但是传道说到那些地铁坏人们在辛苦生活的问题时,他说我们真的很难体验。我们就像传道您说的,我们的生活也许就是为家人的物质需求祷告,我们很像完全无法体会社会基层的辛苦。今天傍晚又下雨。我去看雨势有没有变小时,遇到正在研究基层没有地铁可达的生活。我希望上帝能祝福二少爷成为优秀又能理解上帝心意的领导人。让二少爷找到他能祝福别人生命的最佳方式。愿上帝爱二少爷,二少奶奶和他的家人。也求上帝祝福GM也因上帝的名成为职场的明灯和精明领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