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housemate去皇后公园跑步。跑步前,我对housemate说:“今天的跑步要加多一个活动在当中,那就是祷告!首先为着自己目前的心情祷告,要向上帝坦白,开心就说开心,感恩就说感恩,不高兴就说不高兴。然后为着自己最软弱,最需要的事向上帝祷告,然后……”我列出了长长的祷告事项。

Housemate不耐烦的说,“有没有那么长哦?上帝都嫌烦咯!”

然后我说,那就开始跑咯!

开始跑时,她的速度算是ok的。但即将完成第一圈时,她已上气不接下气。然后,她坐下来休息。我继续完成第二圈。

跑完后我们她:“还ok吗?”

她说呼吸很辛苦,所以我说那我们继续慢走一大圈吧?

慢走时我说:”祷告事项很长吧?但是完成一圈,这样的祷告事项就太短了。一面祷告,一面跑步,可以分散对于困难的专注,转移自己眼前看见的辛苦、短缺,所以跑一圈的话,那样的祷告事项真的太短了。还没完成已经祷告完了。”

跑步时祷告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我把自己的压力重担都交给上帝。上帝也帮助我转移对于困难的专注,所以我都在不知不觉中完成跑步的mission。对于身体和属灵生命健康的建立我都感恩上帝让我靠着祂的恩典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