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说充满嫉妒和愤怒的三姐,对于弟弟给我红包的事,发表了我被宠坏的说法?

有点莫名其妙,我什么时候有被宠过?

我直接问,被宠坏的意思是什么?东西她抢完了,爸爸生病时每次失踪,这也叫我被宠坏吗?她应该要试试穿我这双鞋子,去体验那种她说的被宠坏的感受。

她说,大姐维护我,弟弟待我好。

其实大姐维护她更多,她从大姐那里也骗过很多东西。但那段伤心和情绪低落的大姐,她却不曾陪过。弟弟待我好,因为在很多事情上,弟弟跟我说,我会去配合。虽然弟弟也给过我很多言语的伤害。但是在大家推卸责任给弟弟时,是只有我愿意去配合减轻他负担。我和大姐和弟弟关系比较好是因为,照顾爸爸的责任一直都在大姐和弟弟的身上。我没有逃避我的责任,虽然很像也不需要我,我还是有那种要尽自己责任的想法。一方面是因为信仰,我希望家人理解我的信仰不同,但是我的心是一样的。一方面一本小说感动过我,承担照顾生病爸爸的想法,是在还没有进入三十岁的时候就有的想法。

想象中照顾生病的爸爸是一种温馨的画面,但是真实的世界,照顾像我爸爸这样霸道的病人,是一种挑战你内心的事,并不温馨,也暴露了很多他人生的往事,也让你看见他人生最丑陋的那面。我做得不好。但是我尝试了,也尽最大的努力了。

至于那种受宠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的真的少之又少。至于大姐一直觉得要帮助我的原因是,那时我也不够了,我也还是愿意给爸爸的手术费。大姐说,以后你有困难,我一定会帮你的。那时我说,我有困难也会尽量想办法解决了。

在我的腹部有一个10.9cm的大肿瘤,是血瘤还是肉瘤,还是无法确定。但是就是一个在腹部里很大位子的一个炸弹。如果兄弟姐妹关心跟帮助在病痛中的那个也叫做宠坏的话,那个说的人,你大概已经可以判断她是怎样的人了。要一个有肿瘤的人半夜留下照顾爸爸的人,真的也只有她一人。

三姐的老公没有生病,但是三姐能够接受她的老公失业在家超过十年。在家睡到日上三竿,每天只打games和看戏,这才叫宠坏吧?到底她的老公是老公还是宠物,我也不知道。

三姐不改她那刻薄的观念和想法的话,她只会永远看得更不开。对于什么都没有从家里拿的妹妹,也要好嫉妒的话,她的世界只会越来越狭窄。她没有想过,她剥夺我的很多机会。她甚至骗过我很多事。让她成为最特别的。她永远要把好的东西自己霸完,但是都变成平庸,被人厌恶,因为她做人的态度和价值观,真的无法让她换取什么尊重。拥有什么是不能换来尊重的。做了什么,做好自己,把别人当人看待,才能换回相对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