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敢诚实的面对上帝吗?

我不敢面对上帝。但是如果上帝要我面对祂时,我会诚实。

有时人们表现得很乐观,很善良,仿佛这人是在人群里的天使时,这天使可能会比你更无法面对自己。因为太高端,太上层了,他可能比你更找不到自己。

往往现实,是我以为的反面。我常常会觉得,我很像很自卑,很难为上帝站在人前为上帝做什么。但也许上帝真的也不需要我为祂做什么来增添祂的荣耀。上帝只需要我诚实的面对祂,面对我自己。我不需要刻意装成或假扮谁。只要上帝在我的生命里面祂已经是一种自然的光芒和荣耀了。

祢能安静安静的默想、聆听上帝吗?

很多时候我做不到。在上帝停完我所有错误的轨道和生活时,我才愿意沉默安静的和上帝相处祷告。

我是一只容易迷失的羊,求我的牧人不要放弃找寻我,教训我,把我带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