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上帝很像在你的生活沉默时,祂在不在?

当然在。

那如果祂不在的话,你想做什么?

睡觉、懒惰懒惰的生活,还是在打算着做什么坏事?

当你很伤心的时候,祢感觉不到上帝同在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我当然会怀疑上帝、会沮丧、会失望,会猜疑,有时会再深入一点检讨,是我做错了什么吗?颓废一段日子过后,我可能会回转祷告,上帝啊,我仍相信祢。求祢让我感受到祢的同在,求祢触摸我心里的软弱,求祢安慰我,让我回到祢里面,求祢的爱不要离弃我。

当上帝不在时,你也会想要随波逐流,跟着社会标准,做有损别人的事吗?

勿因坏小而为之。这只会是一种无止境的社会恶性循环。当你不故意做有损别人的事时,不代表别人也不会做损坏你的事。但是当你不随波逐流时,这是敬畏上帝的一种生活表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