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说,就按照你原本想要的方式画吧。也许那才是上帝最想要你呈现的自己。你不要再担心比例的问题,即使画错也不要压力或自责。我们就祷告,上帝让你走出圣殿。

我感激编辑对我说这样的话。这就像上帝给我的宽限。我达不到上帝的标准和目标,上帝却一再的包容我,一再的放低祂对我的要求和标准。我相信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祂的爱怜悯我。

编辑问到我的近况的时候,可能故事太繁杂了。但是编辑依然忍耐着我的唠叨。他说你的生活很不容易。上帝知道祢的苦楚,但是你要继续相信上帝,向祂祷告。

在别人说的话,我可能会反感。但是我相信编辑是带着上帝的爱和忍耐跟我说的。我是他职场头痛的问题。但是他放下他的要求或愤怒,这么对我说。我真的很感激,他活出信仰的样式。

今天的面谈,编辑帮我梳理了一些问题。他说,放心的画,剩下的我帮你想办法。

我仿佛在编辑的头上看见光环。我感激编辑让我看见如何活出耶稣基督的样子。

他说,你要勇敢谦和的表达你的难处。我相信上帝会为你预备一切所需的。

我要努力,我希望很快带给编辑好作品,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