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假期,姐姐要带两个外甥女来KL走走,然后我们就一直做research。

姐姐的孩子想去的地方其实很容易找。书局、博物馆、美术馆之类的,或是公园。真的安排像我姐姐的孩子的行程真的很容易。因为他们是住在乡下的小孩子。来到KL的事物对他们来说都是新奇的。加上他们也喜欢和大自然有接触,所以那种蝴蝶园,bird park、tasik perdana他们都会喜欢。KTM Malaysia,dataran merdeka、国家英雄纪念碑,什么都喜欢。甚至宠物店也可以在门口看几个小时。他们在这个年龄对事物有这样的好奇心是好的。比较难安排的反而是食物。大姐说,他们不喜欢吃肉。但是我观察到的是,他们喜欢吃炸的事物,或是精致的点心。

如果他们不是在weekday上来,我应该会带他们去art shop看看。一来是想了解两个外甥女喜欢的是怎样的画具或颜料。二来是想让她们知道颜料的种类真的很多。要自己慢慢去感受和尝试,去寻找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

其实晚餐要在哪里吃,我真的没有什么概念或想法。因为每次Jalan Ipoh或是sentul都是塞车的,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我赶得急去哪里吃晚餐。有时回来的时候不知道要吃什么,冰箱有什么,就煮什么。有时脑袋空空,完全想不到要吃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