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场上土豪真的很多。但是谁叫你连土豪这个位子也爬不上。

一个本地发展商顾客,真的pattern特别多,website的logo要拉到大大。website的bottom bar还要加上那些别的building的awards的logo。

Yo,这是landing page啦。但是谁叫他是土豪顾客。只能勉为其难都排进去。

这样的安排在web真的是叫为难别人。web有其方便,也有其限制。

这种很crashed的安排搞到做web的公司也有点发火了。直接send forum叫我们读。那些很撞的要求大概已经越过了对方的底线。因为你会一直有不同的投诉。他搞好一种device的view,很快又到了下一个device的view出现问题。因为一些极端,没有空间伸缩性性的安排。所以这是个有点自找烦恼的安排。但是这个烦恼不是我们想自找的,而是顾客要求的。

广告是一种艺术,我们又要凸显卖点,又要做到让人看了舒服。但是以土豪chinese apek的方式打广告的话,就是我不理。钱是我付的,我就是皇帝,我想怎样浮夸的打广告,就怎样做。

这作风还真是让我想起,以前的johor老板的爸爸——外星人uncle。要在FB打广告,但是我跟他鸡同鸭讲。他还要补一句,我们做东西就是要用脑想嘛。我就心想anything吧。你的东西其实没有完成,但是你觉得你做好了,你是对的,我就不再说什么。

我会觉得改很多次很烦。因为那个改其实你一开始就知道的。做不到的东西,兜了一圈要拿走的还是要拿走,要另外找位子塞的,也是一样要找位子塞。一整晚手机响不停,就是因为那个要求,做web的company难以配合。搞完这个,又另外一个device跑样。所以对方开始发火。他说其实全部人的web都是三格控制,你这个四格,就是会像现在一样,solve来solve去,solve不完,也solve不了。到最后Queen才肯考虑把一些information换位。因为那些安排在web是很不practical的。

以Queen他们那种做惯print的想法,他们真的没有去研究一般做web的人为什么会有某些安排。web也有的定律和规则。当你没有先去了解时,你一直觉得别人不专业,这是已经关了一扇沟通和合作愉快的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