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像是常常把死挂在嘴边的人。

如果你面对和我一样的病痛折磨,你大概知道我其实也不敢想象再活得更久的话,病痛会把你折磨到怎样。所以二姐一说,你以后要帮我的时候,我就跟她说,你要好好练习和预备面对老年。我不一定会跟你一样活得很老。我可能会很早打包,你要珍惜现在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必须警惕我的姐姐,不管是生活的态度或是对于自己健康的照料。

我活在生活的无奈,我确保很难我不生病。但是二姐没有工作,没有生活压力。她应该会活得比较老。但是她不会照顾自己,也没有人生目标。老年的生活会很无聊。所以她需要从现在就好好练习好好的活着,一个人快乐的活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