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问我,我觉得东方不败是女生或男生。

我说,外貌上来看东方不败努力变成女人的样子,有各种妩媚的动作。香水,化妆品、耳环、高跟鞋、暴露的衣着打扮、还有前凸后翘的身材。但是仔细去看,东方不败的颈项还是有迹可循的男生的样子。进女厕所,但是身份证是男人的名字身份证上也是显示是男人的身份,做人做事也是狠得像男人。

姐姐说,那不是很像东方不败吗?

我说就是东方不败。

姐姐说,你的公司很像很开放。变性人和男同志都有。

其实在KLCC很多卖名牌香水的,都是阿官或变性人。而我们公司在KLCC对面,我们公司也只是有一个变性人。

可能我对于东方不败产生了强烈的反感。所以我可能也开始对她有点偏见了。例如她说,她也是女人。但是她没有来月经,她也没有那种经痛经验。在要来period时的那种涨奶现象,其实他也是无法了解的吧?她为什么想要当女生呢?

据说东方不败夜生活非常活跃。我在想,接近他的男人究竟用着怎样的心态。他们不介意男男之间的那种性交吗?有那么多人都可以接受这种非自然的性交关系吗?还有就是在他们接触东方不败的时候,究竟是把她看为女人的欣赏,还是变性人的欣赏?

我公司男同志很多,从manager级到exec都有。

KFC午餐那天,k拉我一起同桌,把kevin丢去另外一桌。结果一个男同志走过去问他可以坐下吗。他还没有回答,D同志就在那里说,即使你不让我坐下,我也要坐下。然后J同志也坐下了。Kevin有点不爽的问,你都说我不答应你也要坐下了,你问来KL呀?

D同志说,当然KL,要不然KH呀?

话题有点让人尴尬,Kevin有点接不上去。K说,好直接呀。对哦,他对女人没有兴趣。

Kevin说,你们害我被一桌男同志盯上。然后Kevin说,以后就算桌子满了,你们也不准把我丢去另外一桌给男同志调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