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问公主,你最不能接受恋人犯怎样的错?

她说,抽烟。

这答案很像是太初级的答案。

我说,我不能接受的是对方和你是恋人关系,但他从来没有公开承认或介绍你们的关系。对方操控你的生活,却还是继续的和其他女生也暧昧。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公主说,那叫situationship。

Situationship是新时代的恋爱模式。有暧昧,形态如同恋人,但是却又恋人未满。彼此不谈未来,是一种没有承诺的关系。对方可能也同时和几个人in situationship。当你问,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时,那就是这段关系梦醒的时候。认真的就输了。

我不喜欢一段没有承诺的关系。我接受不到situationship。我不是那种每天都要跟恋人在一起的人。但是最少在蜜恋期的时候,我希望对方能够给我多一点相处的时间。如果热恋期,也给不到我时间的话,我大概会怀疑我们之间是不是真的需要到进入恋人的关系。也许普通朋友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