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回家的时候,遇上了路障,警方正在做大型的路税和驾照检查。

忙到有点blur blur的我,没有怀疑自己的路税已过期,潇潇洒洒的就交给警察。然后警察说,你看你的到期了没还。

我还在blur blur,淡淡定定的拿来看多一眼,然后跟他说,30号才到期,还有时间还呀。

警察以为他自己眼花,再长大眼镜看一次,然后跟我说,是03号到期,所以你的过期了。

然后,我再拿回来看一下。我就自然反应,吸了一口气,说,Oh,No。然后又哎呀哎呀。意思是还没有反应过来要怎样办。我开始想要道歉了。

然后他说,我放水给你过啦。但是你要快点去renew你的roadtax,要不然你可能还会被抓。

回家时也有点blur blur的我突然吓醒了。突然间想起,我的roadtax为什么会五月到期。因为三年前,我们被关在家里,五月才可以出门更新roadtax。然后过去几年都是星星提醒我要更新电单车的保险。岂有此理,今年他发生什么事,为什么忘了提醒我。

然后我就whatsapp问他,你还有帮人家做vehicles的insurance吗?

他答,有呀,你的roadtax到期了?

他这么一问,我很像就可以顺势赖他,找他晦气。我说,是咯。就是你忘记提醒我。我今天差一点中summon了。还好那个警察自己说他放水让我走。我才安全逃过summon。

面对这样有点强势的我,星星还是很礼貌的说,不好意思。做好会让你知道。

然后他继续问我,那些保险细节的问题。

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

我承认我会想念他。但是那种喜欢的感觉,已经渐渐消失了。他却依然是我心中非常重要的朋友。他真的太好人。以前我生病跟他说的时候,他还会来载我去看医生。过去有他的宠坏,我的游子生活真的不凄惨。我希望现在的他幸福快乐。不再像过去那样,每次见完顾客后,就灰头灰脸的返回。我希望他也是能坚强的活着,坚强的面对生活的困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