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星星帮我弄好了保险和roadtax。

他叫我download Myjpj的apps,然后我怎样也register不到。他真的是一直以来都很了解我会犯怎样的错的人。他叫我screenshot driving license给他看。我问他,是不是Sxxx210?

他说不是。

我马上放了一个错愕的表情。

他说,应该是I跟O。

我有点不相信。但是我还是跟着试试,然后registration马上就完成了。我都还没看清楚,就糊里糊涂通过了。

我跟他说,你对了。突然就过关了。

他马上放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大概我会犯的错,他都是猜到的。

我说,哎呀,哪里可以酱,那个号码弄到很像我的生日日期酱。我还以为最后几个号码是跟着我们的生日日期。

他大概知道,我又要说我的歪理。他说是JPJ设计的。

我说,我老花,看不清楚,我还要拍照放大来研究哩。他放了一个哭的表情。

我其实很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虽然我拒绝与他见面,但是我还是发自内心关心他的。

86831320_10156753428572343_2396843835683504128_n.jpg

看着他以前帮我拍的照片。说实在的,在他面前我是最舒服自在的自己。他总是耐性的等我,支持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他也曾经在我面对人生中最大的恐惧时,鼓励我从一个晚上重新再试一件事。

说了好几年的画展,也是他一直在那件事上,以行动来支持我,才有那一个人人生中第一次画展的成就。

64830823_10156153725852343_8862687100017836032_n.jpg

面对人生恐惧的时候,他给我说了小黑狗的故事。有时遇上人生难题时,我还是会想起他跟我说的小黑狗,用那种有点师奶语气说的小黑狗的故事。我还是不不自觉的笑笑。

我跟凯茵说,星星还是非常可爱。我真的很感激曾经有一个像星星酱的朋友。在他人生遇见困难时,还愿意给予我鼓励和帮助。谢谢曾经有个那么温和小星星走进了我的生活。

没有那时的星星,不会有重新振作的我。我希望星星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坚强勇敢的面对生活的问题。希望星星找到自己。

58590355_10156035857172343_3038187516466298880_n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