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痛使是我们与神隔绝吗?

贫穷使我们对神失去信心吗?

遭遇苦难使我们远离神吗?

昨天在群组收到另一种疗法的建议。其实那属于新纪元运动。

在病痛面前,我们可能非常焦虑着:上帝祢仍存在吗?祢仍爱我、看顾我吗?上帝祢会托住我嘛?

在病痛的困境里,我们可能开始怀疑和动摇了。我们故意忽视消息的来源,一头奔向了我们觉得可能有效的方式。

我选择等候上帝。病痛不是我生命的惩罚或咒诅。在病痛里,我仍能有自己的生活。

人在溺水时,都会努力挣扎,希望为自己争取活着的机会。但是越是挣扎可能越让自己往下沉,消耗更多的体力,最后失去希望。然而在溺水时自救的方式是让脸口鼻都向上。让身体放松,漂在水面上时才可能自救。在病痛的我们可能也一样,用各种方式争取让自己活得好、活下去。然而这就有点像溺水的挣扎。我们看到的成绩可能是让我们一次一次的往下沉。

生命有长有短,我并不介意那数字,那就不挣扎了。我让自己在溺水里仍有思考的时间和和空间。我把结果交给上帝了。我不在乎生命的长短。我拒绝新纪元的疗法。我相信上帝要医治我的话,不会让我有模棱两可的感觉。我把生命交给上帝。我把人生的功课做好。等候上帝,无论结果如何,都有上帝的预备和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