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发现了一个可以投稿的平台,稿费可能会超过RM50,脑海中就在想了,eh,要写些什么试试吗?但是文笔没有特别好的我,可能写写还可以,稿费不一定会赚到的。

我就在想,那时我为了赢得一本moleskin journal都能如此疯狂的天天投稿。后来赢了一本traveler journal和天星邮轮模型,为了五十块的额外pocket money,我有何不可疯狂的?我就是要找回为一件事疯狂的那种热诚。我就为了那个热诚去吧。

我可能要挑战微型小说。我对生活,对社会现象真的有太多想法了。我想要透过小说的方式去整理和带出这些想法。

我可能也会用散文的方式写出,关于死亡,关于中年荷尔蒙变化,关于家的故事等等。希望我能为自己赚一点口袋钱。找到一个新的情绪整理和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