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时候喉咙和扁桃腺开始疼痛,很想快点回家,但是放工时间,雨还是不停的落下。我也只好去吃点东西避避雨。

到了将近晚上九点,雨还是没有停。我已经累到不想再等了。所以我骑着电单车回家了。还不到半路,手机突然从口袋中滑出来,跌在马路中央。我心急的要回去捡。几辆车子却开始出现了,一辆、两辆、三辆的时候,开始有车胎辗过手机的,再第四、第五辆的时候,我看见screen protector开始弹出来了。再第六辆车轮辗过时开始有玻璃爆的声音。我的心跟着碎了。差不多车子都过完时,我跑去捡手机。哎,我的心好痛,我要晕了。前后都碎得惨不忍睹,雨还是不停的落下...

回到家,大概检查了一下。手机是还没关上的,所以whatsapp仍能使用,但是应该是屏幕已经完全不能看了。所以已经无法去操作使用了。只能随它的习惯生活。我还是担心它第二天无法叫醒我,所以我用ipad来set隔天早上的alarm。雨,还是不停的下。

第二天早上手机的alarm一直响,因为我没有办法off掉它,所以没几分钟就响一次,享到那个时段过完为止。早上天空还是下着毛毛雨。这年代没有手机真的是没有安全感的事。我的ewallet还在里面,我也不能没有手机的耐很多天。

lunch time我跑去lotus的maxis center问package的事。对方要骗我开多一条新的号码。我知道这是骗,我直接取消申请。那时天空还是下着毛毛雨。我心里想,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差不多浪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午餐都没能好好吃,最后还是没把问题解决到,天空还是不做美的下着毛毛雨。

到了放工时间,皇后说要给training,结果train到差不多七点,才回家。我决定去KLCC的maxis问package的事。结果塞车,我差不多接近八点才到。那时雨还是不停的下。

到了maxis center。其实也没有什么顾客。但是maxis的staff似乎不怎么要entertain顾客。等了差不多40分钟才轮到我,我的肚子很饿很饿。但是因为手机问题未解决,我还是不敢先跑去吃了晚餐再来。差多九点,新的手机程序办好了。我才去吃晚餐。我也不知道这种仓促,被逼做决定的事,是对是错。但我也只能收拾心情,接受过后收到的账单。

那些Apps一个一个的下载,一直recall那些password,我想到脑都快爆了。换一次手机真的好痛苦。还好一些apps慢慢一个一个login恢复了功能。最主要的都是银行的Apps,水电单等等的Apps,还有例如grab、lalamove之类的apps,还有email等等。whatsapp的记录差不多不见了。那些联络号码也不见了一些。haiz,有的人,你真的不会想要联络,忘了就忘了吧。要联络你的人自然会联络你。

手机不能启动的一天多。我发现我真的很孤僻。其实我真的也没有什么人要联络。我对别人来说,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也没有什么人,是我心里面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