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司竟然用很旧很旧的CS6,然后还要用imac的机,pc的keyboard和mouse。walau-eh,我真的想哭,我变成了手残党。那个keyboard只有一个window button。

window button是pc keyboard的cmd key。然后cmd key和option 倒转,搞到我的手指严重打架。

皇后问,我们之前的公司用什么version的Adobe。

只有我一个回答,Adobe CC,而且还是用mac机。

皇后说,你要将就一下了。因为我的公司还不够budget全部upgraded去CC。我是比较喜欢旧版的Adobe啦。

问题是我只用了大概五年的CS,就转进了CC年代。因为CC年代的来临,user friendly很多的CC,带我开启了一个新世界。如今要我回到CS年代。我真的想哭。因为我还要一直google search去找,那些东西没有新的function的话要怎样做。但是找到CS tutorial真的少之又少。这年代真的已经很少人用着超过十年以上的CS6了。

一个星期后,我又开始喉咙痛。看来要在这里挨一个月有点吃力。不是食物中毒,就泻肚子、喉咙开始痛。是因为压力导致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面对着一直要给的医药费。我真想问,要酱咩?再酱下去,我就可能揾食艰难了。

身为一个妇科病人,填写了这种东西几十年,我比较希望这东西做到不是很像病人人。我希望让它变得有趣点,所以我改了两个我觉得比较好看的版本。但是AD说他比较喜欢一条线一条线。我说,医生也是比较喜欢一条线一条线。但是病人应该比喜欢这样像病人卡的感觉。

手残党

手残党

这里的job比较多是属于医药品牌和房地产。有的药物或产品我或家人都使用过。只是这里一直要玩3D pulled up card之类的,就很头痛,因为我很不会做。皇后的妹妹,又不喜欢重复用回同一个formula,所以一直要换不同的拉法。真的有点难。

房地产,对于我这种无产业的游子来说,我真的没有什么概念。还真是难倒我了。一个logo design做了三四天都没有一个合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