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说很伤心,其实也没有。毕竟我才加入这间公司不久。而且我是情绪反应迟钝的人,可能我真的感到伤心时,已经是非常伤心了。

GM突然宣布辞职,有点错愕。

上个星期我还在考虑着前途问题,还在想着要不要辞职。

这份工作确实因为她而顺利被录取。她是我出席那么多场求职应征里面,感到最不压力和也没有压迫感的会面。而且给了我满满的认同和鼓励。

进来的时候是有点货不对版。有点难处、每天都在玩情绪和政治的同事,让这份工再添几分没有前途。所以我有点想要逃离这个职场。

在我还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突然间GM就announced了她的resignation。所以我很错愕。这也意味着留或走,我真的可以自己决定。留到现在,多少是因为不想辜负她为我争取的福利和机会。我心里非常感激她。但我不懂得怎样表达。我没有问她什么。但愿上帝把她带到上帝要她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