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对Baru Bian不太熟悉。但是对于他呼吁砂劳越总统abang jo停止支持国盟政府和慕尤丁任相的举动,我深感敬佩和欣赏。

我是小人物。对于大选结果,有失望。失望在我们依然无法超越,伊党势力却变得更强大了。我想不到更深更大的事了。

Baru Bian却指出了慕尤丁和伊党在竞选期间扭曲基督教信仰和犹太人在密谋基督化治理国家问题。也在他的分享中,我看到他对信仰问题无法妥协的原则。我向他的那分精神致敬。

GE15,Baru Bian在Lawas国席中落选了。但是他还努力在他的角色中发挥影响力。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帮助,但我还是要向Baru Bian致敬!

午餐时间,大家都在追新闻。

Dino说,好失望呀。我们等了四天,今天仍不会有首相人选消息的宣布。

然后我说,那如果到最后希盟无法凑够议席,PN真的当了政府和首相,你觉得我们的生活会怎样。

Dino说,我们会像之前一样一直MCO,宣布紧急状态。

我说,是我的话,我会去买雨鞋。等下豪雨淹水,他跟你讲一切都是天意。

Dino说,是咯,现在年尾下雨了。那个管天气和环境的真的不能harap。我要买sampan放在家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