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时间,和K、公主还有Kevin一起吃午餐。

我很少和Kevin吃午餐或是聊天。因为工作上也没有太多的接触,所以我们很不熟。

K问我对Kevin的第一个印象是什么?

我说,基本上就是早上说早安,放工时就说bye bye。然后最近放工会问我有没有带雨衣来。

K在那里笑。说我形容得很贴切。

公主说,你为什么没有说他很凶?

我说,因为他没有对我凶过。我们没有很熟,他应该不会跟不熟的人凶吧?

Kevin说,这个就说得很对。

Kevin的食物差不多吃完了,我的食物等了很久都没有来。我就开始问他当part time唱歌的事。然后他就问我有什么他们不懂的特别专长吗?

我说,我会画画。

他说,这个全公司都知道。

我说,我喜欢煮东西,我有研究自己的recipe。

他说,这我也知道。

我说,你怎么知道?看得出吗?

他说,上次你做sandwich给K的时候我就知道了。K吃得非常开心。

我说,谢谢K对于我的sandwich的欣赏和肯定。

然后,Kevin问我,你可以说一些我们又不知道,但是又感兴趣的吗?

我说,我说不到,因为你对我喜欢的东西都不感兴趣。因为我的生活是小小人物的生活,不特别。

然后,Kevin说,你不可以酱讲。

我说,那要怎样讲,我说的每一个你都说懂,不特别了。我就没有东西是特别的了。

K和公主在那里笑成一团。K说,你很好笑,你说话很直,直到Kevin都无从反驳?

我说,事实都是酱的嘛。我不会唱歌,我也是会问Kevin关于兴趣,关于怎样经营的问题。但是你没有问我关于画画煮东西的其他问题,所以都讲完了,食物还没有到,就尴尬咯。

Kevin转移话题问公主为什么被分手。

他问,你哪里不好?为什么他跟你分手?

公主说,提出分手的是我,你为什么认为是我不好?

他说,也对,那他有什么不好?你要分手。

公主说,他喜欢说谎,会私下跟其他女生也在交往。他喜欢flirting。

他说,你为什么都是喜欢上这种男生。我也是其中一个这种男生。

我说,你是那种吃饱饭的时候生活无聊,就要溜一下女生的人吗?

他点头说,是,公主应该知道我不是认真的ho?

我说,你酱就不对了。又要溜人家又要人家不要对你认真。

他说,我控制不到。

我说,酱你很容易就变成渣渣了。

K又大笑起来,K说,你用的字眼太贴切了。我笑翻了。

Kevin说,你不要酱讲我。

我说,是你刚才引导话题变成酱的。

他说,我不要变成渣渣。

我说,那你就不要做渣渣做的事。你要尊重你的女朋友。

Kevin说,改次我溜别人的时候,我会避开你。

我说,你没有在我面前溜过人,是你自己讲我才知道的。

午餐就这么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