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了一个决定。如果真的过不到probation的话,就暂时停下来安心养病吧。我把结果都放在一边了。

才做了两个星期就想着过不过得到probation?

人要接受现实。毕竟我真的不是design background出身。要达到fine art人的那种美学标准,真的还有一段路。

如果真的摔倒了,就不要紧张的爬起身吧。我是真的想休息了。两个星期各种身体的状况都告诉,如果过不到probation,可能也是一件好事吧。太勉强就是一种长期的精神压力了。

不能说这间公司不好。只是要达到他们的标准,我可能还有一段遥远的距离。他们的filing system的管理和控制,确实很强,十多年的机还是能够走得很顺,这真的叫人非常佩服。

他们的artwork做得美吗?东西做得蛮平均平衡的,每一个广告都做得很细腻整齐。有他们自己的特色。但是必须是和他们有一样概念或审美水准的人才能比较达到他们的要求吧。我不觉得是无理取闹,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那个境界。他们做广告有他们的要求,也有他们的努力和执着。我能说是佩服。只是我是粗线条,可能练一辈子也还是练不到。可能就但愿能够在这里学会一两招好用的,以后能够apply在我的工作里,大概就满足了吧。我很像已经打退堂鼓了。但是做人真的要输的起。如果是我达不到他们的标准的话,我也只能认了。在art direction我确实还是差很远呀。我还没有那种敏感度。

今天下午上课,在提到使命宣言的检讨,我确实有缺失的一些事。

什么样的情况我能快速有效的把工作做好?我填上,心情轻松,对某事物有特别想法,有热诚,喜欢。

什么样的情况我无法快速有效的把工作做好?我填上了,压力、冲突、没有想法、不喜欢、身体出现状况。

”工作中,我真正喜欢__“那里,我填上了“创作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

个人生活中,我真正喜欢做的事。我填上了,睡个好觉,无压力,悠闲自在的过生活。(是我太懒惰了吗😂?)

在未来那个对我重要的人说什么的那个格子,我真的填不上来。对于一个单身者来说,是不要把任何人看为是重要比较好。距离是我们心里的一个底限。我们不需要别人特别照顾,我们可以把自己顾好。我们也不会因为在婚姻没有着落,而把那种多出来的情感依赖投注在任何关系上。

在填写这个表格的时候,我知道的答案是,我真的要让自己休息。要把压力放下,要找回自己喜欢,而且有想法,感觉是有意义的事。我需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才能把事情做好。

我就在想,如果我真的过不到probation,我就不要再逞强了吧。就承认自己真的水准还不够,我也真的需要休息,把身体养好,我需要快乐的生活,我才可能找回生命的热诚。

或许这么说,在那段常常有自己觉得喜欢的作品的时候,是那段常常和星星交流的日子。可能因为他的聆听,我整理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有一些自己喜欢的作品可以创作出来。在这种时候,其实就在提醒我,我要找回那个自己的想法,和那些生命创作的热诚和精神。我需要更深刻的体验经历上帝。上帝才是让我奔跑不困倦的上帝。我要找回对上帝信心和关系。

手机要坏也是会坏,担心过不过得到probation也是会有一个日期总会到来。要担心的健康问题,也是要去面对。那就接受人生中的各种状况吧。任何糟糕的情况都能打击你,但是你仍要努力的活成上帝儿女的样子。相信祂的看顾和带领,相信祂仍供应,为你预备充足的。

我接受暂时躺平的选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