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cleaner有来公司打扫。平时都是3D team比较多和auntie cleaner聊天。昨天auntie cleaner不知道说到KL selangor的旅游景点。没有人听得懂。Adira还可以附和auntie的内容。突然间,SK问Seratok庙其实是哪里?

Auntie说,不就是跟你讲在se-mon-yek吗?

SK问,Se-mon-yek又是哪里?

Auntie说,Se-mon-yek,你不知道咩?Ka-yang过去一点就是Se-mon-yek了。

SK问,Ka-yang又是哪里?靠近我们这里的吗?

Auntie说,你哪里都不知道,我要跟你讲。

SK问Adira,刚才你很像听懂酱,Ka-yang其实在哪里?

说了很久,他们都听不懂auntie在说的地点是哪里。过后auntie说,Ka-yang你们都不知道,就是吃satay那里。

然后他们说,很像很熟。之后他们说,auntie,你说的是不是吃satay的kajang?

auntie说,不就是啦。

我真的憋不住笑出来。因为真的太好笑了。说了一大圈,原来是kajang,我还以为他们说着Perlis。

然后那个Se-mon-yek,其实是Semenyih。Adsvertising team也被他们逗趣的语言代沟惹笑了。3D team三友,也笑出来。SK问Adira,做么你听不懂,还可以,哦,哦,哦?

Adira说,我以为是我地标认识的少,所以听不懂。原来是我没有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