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虚空,所以开始想画画了。但是又不想重复过去的模式。因为到最后我还是很像还是来到了死路。

我想无拘无束的画画。即使画得不按比例,不是什么,我就想要任性的画画。想要把开心的感觉画得开心。想要把玩味的东西画得玩味有去。我想这才是我画画的意义吧。

从2017年到2023年,我画画的东西都受了J的一点负面压力和影响。我想要宣告J说的那些无效。我要做自己感觉开心的粗线条。I am creator,我不是Painter。我要create有趣有意义的东西。而非无意义跟着别人影子的东西。我要找回我自己。我要告别那个一直从2017年就捆绑我的那个我。

我不会画画。但天父爱我,接纳我,成为我自己。我要告别那个在情感上伤痕累累的自己。在耶稣基督里,我自由了,我得到医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