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算是平稳一些了。昨天我跪下祷告。我坦诚我心里是充满恐惧不安的。我也在怀疑自己,怀疑人生。我感觉生活的忧虑淹没了我。眼泪直接从眼眶中流下。要说伤心,没有很伤心了。反而是有种得到释放的感觉。说出来之后,我知道我也能跟耶稣基督求救,我应该放下焦虑不安。相信上帝是供应的上帝,上帝是保护的上帝,上帝是拯救的上帝,上帝的恩典是够用的。我该相信祂的拣选和命定。

昨天牧师分享了关于巴赫的信仰与恩赐。有被巴赫的事奉和见证感动到。

巴赫在每一次演奏都会寻求耶稣基督的帮助。他玩音乐是为寻见神。这叫经常忘记上帝的我,感到羞愧。渐渐的我忘了寻求上帝。在生活与人的关系和利益冲突,我常常忘了寻求上帝。我们是善忘了的。我跟凯茵说。

Micheal Faraday说,我的一生是要用科学来服侍神。

面对着慢慢干枯的生命,我们都渐渐忘了。我们的一生都要用来服侍神。

昨天和凯茵聊了很多很多。关于信仰、关于生活、关于职场、关于挫败、关于聊到、关于属灵争战、关于寻求上帝、关于仰望恩典、关于真实的信靠,关于破碎、关于更新。关于我们是否走在上帝的人生轨道中。我们很软弱,很善忘、很迷失,很潦倒,就在这里我们需要神。也在这里我们需要经历神的带领和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