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前辈约好今天见面。

终于这一次我们的见面是正常一点的了。之前几次还真是让到我很不自在。果然只有在聊关于画画的东西时,他是眼神发光的人。

我叫他教我画人物多视角透视图。虽然他也没有绝对的把握,但是在这方面的事,他还是会强过我很多的。他很耐心的画。然后叫网上多搜寻资料继续研究。

我叫他帮我画我的外婆。虽然我没有很喜欢他画出来的外婆,但是那些视角透视图是很好的参考。

他问我,我比较希望像我爸爸,还是像我妈妈?我说,如果妈妈像外婆的话,我就想像妈妈。因为在我心里外婆是一个很温和,很爱、很保护家人的人。虽然她没有什么学历,只会说潮州话,从中国来。但是外婆在艰苦的年代,活出人的单纯和善良。所以我喜欢外婆。

和前辈说起关于创作的事。我们都有各自心中的梦,也都荒废了那些曾经的梦。前辈说,快快找回动力来画。人生苦短。有梦要追。

我也谈起了关于几个插画艺术人的一些冲突事件。我们并不清楚事情的经过。也不知道谁是谁非。

后来还提到了NFT,前辈说德志前辈有亲自打电话给他,告诉他NFT不能做。我说那德志前辈还是很好,他还是会给你很中肯的忠告。我说,J就不是这样的人了。他不会认错,也不会提醒他人前面就是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