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PJ交换礼物,换来了两包Chocolate。今天直接给了樱花小姐和前辈。全部人都问我同一个问题,你不留着吃吗?

我说,你知道的,我最不喜欢收到的就是chocolate。我一个人根本就很难吃完。你们家里有超过一个人,一人尝一片,不喜欢的话,也是剩下一点点你吃完。

前辈说,我的孩子会跟我争吃添。

我说,这就对了。这chocolate去到你家,就变成了可以带来欢乐又有价值的东西。

早上和樱花小姐说起交换礼物的过程。又传左,又传右,有的当场开,有的又可以自己选礼物。但是传来传去,你又未必拿到原本的那份。我说,我的那袋礼物是被instructed开的那份。我心里想,这种chocolate可以不要最后落在我手上吗?结果最后还真是传到我这里来。我带去的那罐蜜糖传过六七个人的手,五个人都想要,有两个是夫妻,中间隔着一个位子坐,那罐蜜糖在他家打转了四次,最后还是落入其他人的手中。

那对夫妻有个儿子。交换完礼物后,他就换成了太空装一样的睡衣,全部人的第一反应就是,wow睡衣也出来了。这太空装睡衣穿在他身上也太可爱了吧。

小孩的父亲回家前送了一个Pony的小手提包给一个很爱看Peppa Pig的小女孩。那小女孩很爱那个礼物。那个uncle要回家时还很舍不得的hug了一下。

我说,我的同学忘了带他女儿的奶去party,结果他们要赶回家。他的老婆叫他们不要提到重要字眼,怕她突然想起哭不停。

结果他们就用M-i-l-k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起那重要字眼。

然后同学要回时,跟Peppa Pig小妹妹说,可以也给uncle dan一个H-u-g吗?

小女孩听到莫名其妙。

同学说,uncle dan要回了。给uncle dan一个hug吧。

最后peppa pig小女孩,实现了同学的要求,同学就回家了。

这个交换礼物,我换到了我最不想收到的东西。但我不能说是对方的错。很多人还是喜欢吃chocolate的。但是就一定不是我。不过也好,我原本没有买礼物,那我就把换来的送给朋友吧。但我有说明是我换回来的。只是我没有特别喜欢,所以就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