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办联展的事,三文鱼没有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我只好找color谈谈。color叫我再跟三文鱼讨一个比较确定的答案。她自己本身明年三月是不在马来西亚的,所以她无法参与。

她问我艺术团契里,没有其他人可以参与吗?

我说,我找过三文鱼,但是他也没说要还是不要一起联展。我问他有没有适合的人选介绍。他就说,这很难讲。

我心里当然有一个概念。这个画展,是要有比较重的复活节信息,或是关于信仰的内容。我能随便喜欢画什么,硬说跟信仰有关。

这是由增江堂牧师邀请的。他是希望画展的主题能与复活节有关。所以个人主义或色彩不能太重。耶稣基督才是这个画展的主角。我们必须在主题上先谦卑顺服。

我第一个就说,我不可能邀请梁先生。因为我教会的青少年比较多,梁先生的作品,可能就不太适合青少年人。而且我觉得我跟他的优先次序是倒转的。我觉得是很难一起办联展的。

Color也同意梁先生不适合一起办联展。他比较属于艺术家,要他先放下自己,思念神国度的事,似乎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她建议我先在跟三文鱼确定。然后她会帮我问看雅米负责人,有没有想要一起办联展的想法。

最少Color提供了有用的意见吧。要找先求神的国和义的插画家,是一件很难的事。我想在这件事上,我需要好好的祷告吧。希望上帝带适合的人一起来办联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